釜山Day2(Part2)-札嘎其市場第一間就被拐進去




就是這間店!
從旁邊小門走進去1樓的第1間店,
我們就被拐進去了~

其他地方都沒逛到就被拐進去了~
之前看網路上說,
可以在一樓買海產,
二樓的餐廳代客料理,
所以就先去一樓看,
誰知道就被抓進來吃飯了,



老闆說我們可以買到樓上代客料理,
但是費用會比較貴,
他說在樓下吃比較便宜,
所以我們就坐下了~

我們點了一份海膽、一份生章魚、一個海鮮鍋,
大小忘記了,
吃了多少錢也忘記了...

我們真的超不專業,
不過我記得我們有殺價!

好的,我們就不要講價錢了...

來看看好吃的吧~

第一道有請我們的生章魚~




生章魚
送上來還在蠕動~
很有嚼進,麻油味很重,
其實章魚本生我覺得沒有甚麼味道,
吸盤的部份吃的時候會一直吸在你的口腔,

很怕會吸在我的喉嚨,
所以都咬很碎很碎才敢吞~

其實就是嚐鮮,
畢竟都到韓國了,
怎麼可以不吃生章魚呢~

給你們看看他在蠕動的樣子~


此影片命名為~我的身體在哪裡~


第二道菜 - 海苔海膽


我跟Remi其實都是海膽控,
但是台灣的海膽,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啦~
日本跟韓國的海膽吃起來比較甜,
台灣的比較偏大人的味道?

海苔包海膽超好吃,
外面的海苔增加了口感,
海苔的鹽巴帶出海膽的甜味,

不愧是海膽正常發揮~
好吃~ 海膽點對了!

如果喜歡海膽,一訂要點來吃~

第三道是我們的海鮮鍋~


大家可以看到這個料實在非常多~
有章魚、貝類、螃蟹、蝦子~

最多的就是九孔,
我們的九孔感覺怎麼吃都吃不完,
殼大概可以堆成一座山~

海鮮鍋的部分,
每一種海鮮都很新鮮,
章魚不會太老,
螃蟹也很甜,

我覺得湯就是精華~
每一種海鮮的鮮味都煮到湯裡~

湯裡面還有加一些辣椒,
不吃辣的我,覺得有點辣~
但是是可以接受的,
喝了還會想再喝~

整體來說~
雖然沒有逛到後後面的店家,
沒辦法比較,
但是我覺得很滿意,
餐點也好吃~


留言